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民進黨要贏總統大選 要先贏桃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民進黨要贏總統選舉與國會席次過半,不只要贏中台灣,更要從桃園贏起;只要桃園贏,總統蔡英文一定可高票連任。

賴清德下午前往桃園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鄭寶清站台,雖然天氣冷颼颼,陰雨綿綿,但沒減少大批支持者熱情,現場高喊「凍蒜」,場面熱烈。

賴清德對支持者表示,如蔡總統所說,這場選戰定位是「守護台灣,維護台灣的民主」;尤其當他看到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說九二共識就是以一個中國為原則,這與中國國民黨過去一直稱九二共識仍有中華民國空間,「完完全全不是事實」。

他說,如果鄭寶清當選、民進黨力挺的桃園 6 席全上,立法院絕對可過半,台灣一定可防止中國併吞,也可建設國家,發展經濟,照顧人民。

賴清德表示,鄭寶清任立委期間認真打拚,這幾年為桃園交通建設爭取廣大預算,更是民進黨在國會不可或缺的立委,「桃園要贏,鄭寶清這一席一定要贏」,依民進黨中央黨部規劃,鄭寶清這一席一定要奪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