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府:感謝美方重視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台灣大選後提中國干預報告。總統府今天表示,感謝美方對台灣國家安全的重視與支持,台灣將持續和美國行政部門討論,強化台美間的安全合作,共同為促進區域的安全與和平穩定努力。

在聯邦參眾兩院相繼通過法案後,川普已正式簽署 2020 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首度關切中國對台灣大選的干預,並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在台灣大選後 45 天提交報告。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下午表示,台灣與美國共享自由民主的基本價值,感謝川普總統與美國國會對我國國防安全的重視與支持。

他表示,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善盡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的責任,我國除將積極整備國防,提升自我防衛能量,以確保全體國民的安全福祉與區域的穩定發展。

黃重諺說,台灣將持續和美國行政部門進行討論,致力強化台美間的安全合作,共同為促進區域的安全與和平穩定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