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特王要求道歉 李永萍:通案談論無惡意

李永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Youtuber 波特王 19 日要求中國國民黨新北市第 12 選舉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永萍道歉,李永萍今天表示,當時她是在不清楚波特王合約內容時被詢問,是依一般情形談論,沒有惡意。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波特王合拍片,但波特王 15 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中國合作企業徐州自由自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papitube)要求不能出現「總統」,他認為這筆錢不賺也罷,雙方解約。

媒體報導,李永萍在政論節目說:「既然他(波特王)那麼喜歡賺中國的錢,當初跟人家簽合約,就不要來做這件事,既然簽了合約,對方商業上將合約取消,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

不過,波特王到李永萍臉書貼文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還躲喔?」與中國廠商簽的合約就是「中華民國」,不是簽「中國台灣」。

李永萍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她了解合約內容後,發現沒被矮化情形,而是被廠商片面解約,如果波特王決定跨海提告要找律師,她願意提供有經驗的律師參考。

她說,她不是先得知合約內容後故意惡意扭曲,對方在她評論後很快提供合約內容釐清真相,這很正向;至於後續如何行動、捍衛自身權益,只能由波特王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