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飛帆:宜蘭立委選情審慎樂觀 籲讓陳歐珀連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他對宜蘭縣立法委員選情審慎樂觀,但不能忽視去年「韓流」造成民進黨挫敗的影響,呼籲選民讓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連任,繼續服務選民。

林飛帆前往宜蘭縣傳統市場陪陳歐珀掃街,並轉往基隆市陪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蔡適應拜票。

林飛帆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陳歐珀的立委任內表現,外界有目共睹。

此外,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與陳歐珀合照圖卡,呼籲選民立委投陳歐珀,政黨票投時力。

陳歐珀受訪表示,他與時力開記者會就是在「抗中保台、守護宜蘭」大方向合作,但政黨票還是請選民支持民進黨,呼籲時力不要再用這張圖卡。

時力宜蘭縣黨部說,與民進黨合作範圍主要是在雙方認同議題,政黨票還是呼籲選民支持時力,這很正常、無庸置疑,不影響雙方合作。

林飛帆陪蔡適應拜票時說,蔡適應過去為基隆爭取很多預算,請選民一定要支持蔡適應、總統蔡英文連任,政黨票投民進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