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總統大選副總統政見會》證據在哪裡? 張善政誣指蔡英文利用網路科技散播假消息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2020 大選副總統政見發表會今( 20 )晚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第一輪發表時,批評蔡政府「數位政策偏差」,只會出來當網紅,利用網路散播假消息,把新科技拿來分析對手的言論,操弄網軍打擊異己,嚴重侵害到我們網路上的言論自由和基本人權。但到底蔡英文散佈了哪些假消息?張善政卻沒有舉出任何實例,在政見會上公然抹黑,讓人大嘆張善政真的壞掉了。

張善政把他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的十大數位行動計畫,比擬是跟蔣經國的十大建設前後呼應指出,當年的 10 大建設,替國家打造了實體建設基礎,今天他們的數位行動計畫一樣會為國家奠定未來數位網路時代的基礎。

張善政指出, 10 大數位行動計畫,內容主要涵蓋分別是成立直屬行政院的數位創新委員會,佈建普及先進的數位基礎政策,全面推廣數位教育,並結合社會科技,發展數位文化,以及發展智慧城鄉。只是,這些政見不過是舊瓶裝新酒,現在的行政院早已提出「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以及「培育跨域數位人才行動計畫」,相關部會也早已著手進行。

張善政接著批評蔡政府數位政策偏差,無法妥善處理的新創科技,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將年輕人一個一個趕到海外」,更指控蔡英文自己跳出來當網紅,利用網路散播假消息,把新科技拿來分析對手的言論,操弄網軍打擊異己,嚴重侵害到網路上的言論自由和基本人權。但是張善政卻舉不出任何實例證明蔡英文利用網路散佈假消息,只說未來韓國瑜政府會運用數位科技創造更好生活,也會落實先前簽署的「反數位威權宣言」。

張善政一直以來都標榜自己的數位政策,甚至高舉數位人權大旗,但在公開的副總統參選人政見發表會上,毫無證據的公然抹黑、污衊對手,這就是張善政的資訊能力嗎?身為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這段時間頻頻失言,現在更公然指責政府操弄網軍、散佈假消息,這種嚴厲的指控,張善政如果提不出任何證據,應該收回不當發言,否則他自己才真的是散佈假新聞的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