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陳江和新任務 兄弟本土教練接手時機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新球季的教練團布局,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陳江和接一軍首席教練。劉志威說,過去 3 年採洋教練政策,「現在應該是本土教練可全面接手的時機」。

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新球季教練團安排,兩名今年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分的彭政閔、陳江和都有新任務,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領隊劉志威表示,未來球隊的球風、訓練規劃,都是彭政閔的任務範圍。

陳江和接任一軍首席教練,劉志威表示,陳江和今年上半球季引退後,一直都在一軍協助教練團訓練,有了這一年的默契,相信明年球季會是新的開始,「這會是球團往前進步重要的一步」;林威助續任二軍總教練,日籍教練藤田學擔任農場副主管。

兄弟隊由丘昌榮接任一軍總教練,他表示,新球季整個教練團都是近年球團自己養成的,教練團彼此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默契上更可以配合,「我也跟球員相處了 6 年,希望能彼此了解,做到最佳的配置」。

劉志威表示,過去 3 年兄弟球團採用洋教練政策,但最終目的還是要讓本土教練接手,這些年本土教練團跟在美籍、日籍教練身邊學習,「球團對於教練培育十分重視,相信現在是本土教練可以接手的時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