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當年事蹟登洛磯隊官網 曹錦輝回憶心中遺憾

圖片來源:曹錦輝 Chin-Hui Tsao 粉絲後援會

曹錦輝日前登上前東家洛磯隊官網,刊出回憶他在洛磯隊時期的長文,曹錦輝今天透過粉絲專頁回應,提到最大的遺憾,是 2007 年無法與洛磯隊一起奪下國聯冠軍。

日前曹錦輝登上美職洛磯隊官網,標題為「回憶曹錦輝不尋常的棒球生涯」,描述當初洛磯隊簽下曹錦輝的過程,以及在洛磯隊的生涯。即使已經事隔 20 年,當年挖掘他的球探愛爾蘭(Tim Ireland)仍記憶猶新,並認為傷痛是阻礙他在大聯盟發展的絆腳石。

曹錦輝今天也透過粉絲專頁回應,他表示,「回憶當時我效力洛磯隊,這位記者Thomas先生對我就蠻好的,只是當年沒機會能多待在洛磯隊與他們一起拚進季後賽」。

曹錦輝在洛磯隊 7 年, 2000 年以洛磯隊史最高的簽約金 2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820 萬元)加盟,曾在小聯盟連續 4 年入選「棒球美國」百大新秀,其中最高是 2001 年第 15 名。不過曹錦輝傷痛不斷, 2006 年遭到釋出,隔年加盟道奇隊,但前東家洛磯隊也奪下國聯冠軍。

曹錦輝表示,「 2007 年洛磯隊拿下國聯冠軍的喜悅,我沒辦法參與,現在想想真有些可惜,當時那批選手大部分都是與我一起在小聯盟奮鬥的戰將,這些回憶至今仍是我心中的遺憾」。

曹錦輝總計在大聯盟留下 57 場出賽,拿下 5 勝 6 敗、 4 次中繼成功、 4 次救援成功,防禦率 5.75 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