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傳加盟教士 可能受邀大聯盟春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媒體報導,台灣投手胡智為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依照他擁有大聯盟經驗,可能受邀大聯盟春訓。

26 歲的右投手胡智為旅美 7 年,小聯盟效力過雙城、光芒、印地安人及小熊體系, 2017 年、 2018 年身穿光芒隊球衣站上大聯盟,是歷年第 12 位站上美職最高殿堂的台灣人。

胡智為今年效力印地安人,與多名台灣好手同隊,但 3 A成績不理想,出賽 15 場、 48.2 局責失 43 分,防禦率 7.95 。

他擁有 2 季在大聯盟出賽 23 場、防禦率 3.52 的紀錄。胡智為今年季中遭印地安人隊釋出,他當時在社群媒體發文,自我鼓勵「一帆風順的時候我們不會成長,只有遇上挑戰的時候,我們才會成長」。

離開印地安人隊之後,胡智為轉投小熊,先發 5 場、後援 3 場, 17 局送出 13 次三振。

胡智為季後打墨西哥冬季聯盟, 11 月為國效力,參加世界 12 強棒球賽,投 8.2 局無責失分,先發封鎖澳洲隊 5 局,表現亮眼。

美國媒體報導,胡智為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經驗,教士隊與他簽小聯盟約之外,可能附帶會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