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燈會副展區將登場 台中推白天旅遊夜晚賞燈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台灣燈會副展區將於 21 日點燈,迎接燈會開幕,台中市政府今天廣邀民眾來台中賞燈,順便遊覽觀光景點,體驗台中「白天旅遊精彩、夜晚燈會璀璨」。

位於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的台灣燈會副展區,將於 21 日晚上由市長盧秀燕主持點燈儀式正式登場,以「童趣樂園」為主題,展出到明年 2 月 23 日,打造展期最長的台灣燈會,在文心森林公園內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等 5 大燈區。

主辦單位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指出,這次還邀請國際知名的扭蛋公仔「戽斗星球」及「熱帶水果鳥」的卡通明星加入,副展區花燈已陸續裝置完成,部分花燈已搶先曝光,雖然還未正式開幕,已經吸引民眾前來打卡。

台中市擁有許多知名觀光景點,包括高美濕地、大甲鎮瀾宮、后豐鐵馬道、台中國家歌劇院及草悟道等,市府指出,這次的燈會還有意外驚喜,是「有香味、會飄雪」的燈會,期待國內外的遊客到台中來,白天遊覽觀光景點,晚上賞燈,體驗台中從白天到黑夜的精彩。

市府預期燈會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為保持交通暢通,交通局提醒,展區周邊的路邊停車格包括向上路、文心路、惠文路等都禁止停車,大墩七街及惠文路靠展區路段假日上午 10 時到晚上 11 時禁止通行。

由於停車空間有限,交通局呼籲民眾,搭乘 800 路等周遭 10 條公車路線前往展區,燈會期間民眾如自行開車,每週五、六、日可將車輛停放於向上停車場、南水湳停車場後,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賞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