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韓罷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 中央加派警力維安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圖片來源:中央社

挺韓、罷韓大遊行將於 21 日同時登場,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今天表示,高雄市警察局已經請求中央加派警力支援,警政署也同意提供協助,確保雙邊活動和平順利進行。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她受訪時表示,這是雙方意見或意識形態非常對立的活動,為了防範可能產生的衝突,高雄市警局已經要求中央多提供警力協助,警政署也同意提供協助,確保雙邊活動和平順利進行。

另外,自由時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今天指稱,這次大選會發生「『兩顆子彈』的 2020 版」。

對此,Kolas 回應,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如果只是揣測,是製造無謂的緊張、衝突跟對立。選舉期間,各式各樣假訊息會非常多,政治人物對公眾發言時應謹言慎行,不要因為特定政治目的誤導人民,這不是台灣之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