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彈劾表決逼近 川普政府官員忙下鄉轉移焦點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BarBus

美國聯邦眾議院辯論總統川普應不應該被解職的這天,他的政府成員分頭下鄉,力證川普有在按部就班地完成工作。

川普不斷在推特砲轟彈劾表決之際,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來到 2020 大選的主要戰場密西根州,大談政府經濟紀錄。

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也到了密西根州,宣布取締暴力犯罪。

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艾薩(Alex Azar)提議批准各州從加拿大進口更便宜的處方藥,以拉低許多選民最在意的藥物成本。

運輸部長趙小蘭等官員忙著上保守派電台以及電視,大肆頌揚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

川普自己則飛到了密西根州巴特克里克(Battle Creek)的造勢會場,預料他會在那裡吹噓政績,同時抨擊民主黨人的彈劾舉動。

川普競選連任之際,這種種活動都是為了說服選民,他的政府有能力挺過看來會繼續延燒的風暴。

白宮新聞秘書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福斯新聞(Fox News)表示:「美國人知道這位總統是在為他們做事。」「我們有成果,足以證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