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年輕人要去投票啊!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StockSnap

前些時候有一天好不容易、沒有課、也沒有任何會議,早上突然很想要跑 LSD 30K,但是天氣非常炎熱,於是一個人開車到一個很高的遊樂區。

這一天不是假日,但這個遊樂區裡面到處都是人,平地天氣雖然炎熱,但是山上還是有些寒冷,一堆人穿著外套在林道裡面散步聊天,我戴著帽子、穿著短袖在裡面穿梭了四、五個小時。

坡度很陡的時候,我會停下來用走的,或是聽到一些有趣的對話,我也會停下腳步來聽人家在說些什麼。這段不算短的時間裡面,看到不少戴著黨徽帽子的老人家,也有幾個穿著國旗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偷聽到的內容最多的是在談論他們在中國、歐美、日本某某著名觀光景點的旅遊行程和經驗,其次是在歐洲和美國的小孩和親戚朋友,再來就是抱怨年金改革、同性婚姻和蔡英文,都沒有聽到什麼對現在政府的好話,股市不是創幾十年來的最高點?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媒體可能已經宣傳到台灣是人間的樂土。

我自己想一想是不是跑 30 公里太少了,聽到的都是一些偏見,下次改跑 50 公里看看會不會聽到一些好話。

我覺得這些人有錢有閒,還有好像受了多大委屈的樣子,都一定會去投票,不禁為我那些還要期末考的年輕學生們感到擔憂,這些人一定都會去投票的,你們一定要去投票啊!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