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律賓共黨建黨51年 杜特蒂成首要攻擊目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itus_jr0

菲律賓總統安全小組(PSG)今天證實,隨著菲律賓共產黨成立紀念日逼近,總統杜特蒂成為菲共首要攻擊目標;他們收到訊息,指杜特蒂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菲律賓共產黨成立於 1968 年 12 月 26 日,去年慶祝成立 50 週年。

ABS-CBN 新聞網報導,總統安全小組組長尼恩布拉(Jose Niembra)向大眾保證,他們對保護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安全做了萬全準備。

尼恩布拉說:「我們預料總統是他們(攻擊)名單上第一位。至於準備與加強我們的安全措施,交給我們。」

他說:「我們將竭盡所能保護總統。」

不過,尼恩布拉說,杜特蒂仍舊把總統安全小組的建議當耳邊風。

他說,杜特蒂知道什麼可做、什麼不可做,「有時他行為太過分,有時又會按照指示做」。

杜特蒂一週前暗示,當局可能與菲共重啟和談。

依循往例,杜特蒂今年也將回家鄉納卯市(Davao)和家人共度過耶誕節。

菲律賓國家安全顧問艾斯畢倫(Hermogenes Esperon Jr.)稍早籲請民眾對菲共成立 51 週年前可能發動的襲擊提高警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