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光總在風雨後!花蓮人肯定蕭美琴辛勤付出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 16 日時 圖片來源:蕭美琴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花蓮縣立委蕭美琴近日接受電視主播陳雅琳專訪,出席節目《我是救星——人生滋味館》,於 15 日首播,競選總部同步播放,感動許多觀眾。昨(16 日)蕭美琴在花蓮、吉安徒步掃街,沿途也有鄉親反映收看後感觸良多,一定會全力支持會做事,最實在的候選人。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在《我是救星——人生滋味館》中,細數青年時期投入政治工作的動機,以及從政以來碰到的風雨、風暴。節目中針對每位來賓的故事,由調飲師特調專屬飲料,蕭美琴也點了一杯「陽光總在風雨後」,表示再怎麼痛苦,都有過去的一天,她相信未來還是會有陽光。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 16 日時,在前花蓮市長田智宣遺孀張美慧(右 2)陪同下,在花蓮市區和吉安鄉掃街拜票。
圖片來源:蕭美琴辦公室 提供

節目播出時,蕭美琴競選總部也同步放映,湧入許多支持者一同觀看,現場氣氛溫馨。節目播出後,有民眾有感而發道,「或許在其他政治人物的手裡是一疊又一疊的鈔票,但在蕭美琴委員身上是ㄧ疊又一疊的火車票根。十年來認真、不偽善、真誠付出心與力的清流。」也有網友留言力挺:「花蓮立委一定要是妳這位會做事的人來做,妳不會孤單的,有三十幾萬人撐著妳,加油!」

蕭美琴 16 日在花蓮市和吉安徒步掃街,向鄉親一一拜票,也有民眾反映深受節目感動。蕭美琴則感性表示,在花蓮經營多年,嚐盡人情冷暖,對於不畏懼壓力、重情重義、超越黨派,願意站出來支持她的鄉親,點滴在心,只有感恩。她表示,每次有鄉親來加油打氣,都讓她感到很溫暖,更堅定要為花蓮全力以赴的決心,也請大家支持會做事,最實在的候選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