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賴品妤從大幅落後到打平,她的努力最誠實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今早陪賴品妤到汐止區的金龍市場掃街,傳統市場的整齊清潔讓我震驚,我好奇怎麼辦到的?原來是市場的自治會很強,攤商對自我管理要求很高,大家去逛一次就能明白我的感覺。

賴品妤在市場的高人氣不像才投入選區幾個月的人,好多人要找她握手、拍照還有抱抱,但大家先冷靜,抱抱當然是只限女性,結果花了近三小時才完成拜票行程,非常耗體力的工作她卻每天排滿滿,難怪會瘦到腹肌都跑出來。(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和品妤聊了一下與她競爭的国民党籍候選人,才知道原來對方是空降這選區,本人也不住在這裏,而且是個大韓粉,願意和韓国瑜同框的候選人看板已經不多見了,大家可以看看蔣萬安。

對手的選舉策略就是攻擊賴品妤年輕、漂亮,我聽到笑到不行,就跟她說要多多練習『為美貌道歉』,天生麗質確實容易得罪人;不然就是用酸民酸她是「政二代」,她老爸當立委時可是清清白白,而且早就改行做生意了,賴品妤可不是有宮廟、有政治遺產需要她延續香火。

她某程度也在幫忙收拾爛攤子,她不選就是席次拱手讓給国民党!

所以網軍攻擊她政二代無疑就是要暗示有油水可撈,而要檢視候選人是否清廉清白,就要放在同一個標準,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藍營代表『李永萍』的過往紀錄,保證大家瞠目結舌,看完後記得跟你們家長輩說快改投賴品妤。

她能從大幅落後對手到現在打平,大家有沒有看到她的努力民調數據最誠實。

剩下二十多天,你們想看漂亮又專業的賴品妤代表北海岸站上質詢台,或到外交部搞笑作秀也有她的份的李永萍?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