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立委選戰 蘇貞昌林右昌拉抬鄭宏輝聲勢

無來源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今天成立「蔡英文鄭宏輝北區後援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站台;下午舉辦城市交流論壇,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為鄭宏輝拉抬聲勢。

鄭宏輝上午舉辦「蔡英文鄭宏輝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蘇貞昌、立法委員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到場,為鄭宏輝選情助攻。

蘇貞昌致詞指出,鄭宏輝台大研究所畢業,擔任過新竹市 5 屆市議員,歷練完整,也為新竹市協助爭取各項建設,包括動物園改建、總圖書館的設置、兒童醫院BOT案等建設。

鄭宏輝致詞表示,近期提出多項政策牛肉,包括推動雙語教育、優化文化資產保存管理體系,並與柯建銘繼續爭取五楊高架橋延伸到新竹市,也會與林智堅一起推動「兒童城市」的遠景。

鄭宏輝下午則舉辦城市交流論壇,邀請林右昌與會,兩人均提出在城市美學、公共、交通建設上的經驗與願景。

論壇中,林右昌指出,他念都市計畫出身,竹市轄內有科學園區,認為輕軌是標準配備,不僅可讓交通更便利,也可提升城市環境品質,「便利的交通是城市發展的基礎」。

鄭宏輝說,交通一直是他關心的重點,為了提升新竹交通便利性,他與柯建銘、林智堅不斷爭取五楊高架延伸至新竹,也在市區推動輕軌運輸系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