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爆米花大學培訓隊兩度擊敗合庫 找可用之兵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為備戰明年 U 23 世界盃棒球賽,此次爆米花棒球聯盟安排大學培訓隊加入,希望藉比賽觀察可用之兵;大學培訓隊今天再度於爆米花以 4 比 3 擊敗社會強隊合作金庫。

U 23 世界盃棒球賽大學培訓隊由陳炫琦掌兵符,因配合各校大專棒球聯賽賽程,球員分批報到,大專聯賽預賽結束後,調整選出 30 人名單,今天賽前例行賽總計打了 12 場,戰績 4 勝 8 敗。

U 23 世界盃棒球賽明年將於墨西哥舉行,陳炫琦表示,目前還看不出所謂的主力可用戰力,爆米花賽程結束之後,球員歸建母隊,明年還有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可以觀察球員戰力,會持續調整戰力規劃名單。

大學培訓隊 12 月 4 日與國內社會隊強權合作金庫隊交手,以 4 比 3 拿勝,今天兩隊再度碰頭,合庫守備狀況多,全場出現 4 次守備失誤,大學培訓隊再度以 4 比 3 拿勝,賽後爆米花例行賽戰績 5 勝 8 敗。

大學培訓隊先發投手許育銘投 4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3 分責失分, 4 局接連投出保送,面臨滿壘危機,教練團選擇讓他留在場上, 5 局余謙接手後援,總計投 5 局無失分,率隊拿下勝利。

陳炫琦表示,爆米花比賽場次不算多,此次參賽勝負是其次,以投手群來說,不會因為稍微有狀況就選擇將球員換下場,要讓他們想辦法解決危機,才能透過比賽觀察球員場上危機處理能力。

大學培訓隊投手教練曹竣崵表示,許育銘比賽前半段投得不算差, 4 局雖然接連投出保送,但教練團有共識,讓他自己解決,現階段觀察,許育銘面對打者搶下第一顆好球的能力稍弱,透過爆米花了解球員的特性,也將在明年度的比賽中觀察,球員是否針對不足做調適。

爆米花兩度擊敗業餘社會隊強權合作金庫隊,曹竣崵笑說,爆米花賽季中,教練團和球員培養、建立默契,大家都想辦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