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鄉愿偽善的蔣萬安 憑什麼稱讚自己「會做事,繼續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叔天天吃鎮定劑,理應情緒穩定,但是今天途經吉林路、民權東路口,看到(章)蔣萬安的戶外宣傳看板(還是大圖輸出布幕?),大叔瞬間飆高血壓,差點就要在冷天爆血管,ㄇㄉㄈㄎ!

容我娓娓道來「背景知識」

蘇貞昌行政院長的長期擁護者,非常的多!我們對於蘇院長的招牌用語,有記憶度、有辨識度、更有深刻情感。我們眼睛看到「會做事,繼續衝」這六個字,耳朵就似乎聽到衝衝衝院長的聲音在唸這六個字。

圖片來源:截自 麵攤大叔 臉書

平心而論,許多人都公認蘇貞昌院長是台灣歷年來最好的行政院長!

當總統、副總統同時因故不能視事時,行政院長就會代行總統職權,依據憲法,行政院長是擔任代總統順位的第 2 位(第 1 順位是副總統)。如果蘇貞長院長必須肩負總統職責,我深信不疑,他會捍衛台灣安全。

蘇院長上任 300 天,他指出台灣股市破萬點已經超過 500 天,讓人民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這些字詞,是綠色執政的榮耀字眼。

圖片來源:截自 麵攤大叔 臉書

大叔發怒的原因

憑什麼國民黨的(章)蔣萬安直接拿去用?只改了一個字!

他自吹自擂、稱讚自己「會做事,繼續拼」

圖片來源:截自 麵攤大叔 臉書

還大大誇獎自己「實在」

高舉自己是「連續七會期優秀立委」?

萬安如果要臉,我就不會伸手打臉。但都這樣盜用蠻幹了,我也不會客氣!

之前已經揭穿過萬安的假面,他根本沒有在護台法案,投過任何一次贊成。

(章)蔣萬安的形象溫文儒雅,根本就是鄉愿偽善!立場搖擺!你沒有要保衛台灣啊,因為你一再杯葛、一再反對護台法案!

圖片來源:截自 麵攤大叔 臉書

你憑什麼褻瀆民進黨的「會做事,繼續衝」?

你只改了一個字,繼續「拼」,你這個仿冒品!噁心山寨!

我們在衝護台法案,你和你的快樂好朋友們,只會抵制!反對!杯葛!

再來,你說你「實在」,我們就來認真檢視你有多實在。

你根本不是老實人啊,人家打你一下,你很滑頭,立刻左閃右閃、全身抹油、你打不到我。
我就講兩件事。

  1. 你在政論節目上支持蔡英文總統「四個必須」,並說「絕對無法接受習近平定義九二共識為一個中國、一國二制」。
    你同黨的前立委蔡正元酸你「涉世未深」,你引來藍營支持者怒罵。
    你見瞄頭不對,立刻改口!還別特發聲明澄清,「九二共識確實存在」。
    你也質疑,如果蔡總統不接受「九二共識」、甚至不承認「九二共識」的存在,請蔡總統拿出具體可行的論述出來,而不是永遠文青式的口號,對三年來的兩岸僵局拿不出任何辦法。
    哈囉,你當初在政論節目上支持蔡英文總統「四個必須」,是演給誰看?
  2. 今年 5 月 8 日,藍委突襲杯葛議事,佔據主席台,雙方僵持不下。
    中場休息時間,你和同黨立委李彥秀、柯志恩閒聊,麥克風沒關。
    柯志恩主動談到韓國瑜聲勢,你說:「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他(支持者)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

你沒想到閒聊的談話內容都被主席台上麥克風完整收音,掀起風波。

然後你的服務處電話被韓粉打爆,你的態度(立刻軟化下跪了),轉變改口說,你是希望部分比較過度熱情、甚至較為非理性的韓國瑜支持者能夠保持理性,也響應韓的愛與包容,這樣才真的能讓地方上韓國瑜的高支持度繼續維持到大選,甚至 2020(比白海豚還會轉彎)。

人類有脊椎,挺直腰桿,才是人類。要贏得尊敬,就不要下跪亂舔。

至於你領全勤獎,被你誇口說自己連續七會期優秀立委,那是用來欺騙外行人的啦,我一定會讓選民甦醒,揭穿這表象(下篇待續)。

原文出自麵攤大叔,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