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要讓永和綠能減碳、重返宜居花園城市規劃 蔡沐霖單車掃街

雙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 14 日下午騎單車掃街造勢。 蔡沐霖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民進黨新北雙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 14 日下午騎單車掃街造勢,車隊一行人浩浩蕩蕩,盼以最親民、不擾民的方式,創造永和「騎蹟」。讓立委選情翻轉,還永和發展為花園城市的機會。

蔡沐霖表示,他的十大政見當中,「節能減碳」、「綠化花園新永和」的願景,一部份正需要以綠能交通形式實現。希望未來可將民眾騎乘單車的焦點從個人休閒運動,移轉到公共綠能交通上。

蔡沐霖指出,曲折蜿蜒的巷道小徑是永和的特色,這是因為過去的規劃失效,造成現在交通動線混亂、停車不易,即便有心響應節能減碳的單車通勤,單車族的交通安全卻受到威脅。

蔡沐霖批,現任立委林德福過去也是永和市長,長久以來看到城市發展問題卻對問題束手無策,甚至擺爛以對。未來都市更新、都市計畫要由有新思維、有熱忱的年輕人推動、協助,永和才能徹底翻新。

在天氣涼爽的午後,蔡沐霖與競選團隊用最不擾民、也能深入大街小巷的方式爭取選民支持。沿路上不少支持民眾認出蔡沐霖,車隊也暫時停下來讓候選人與選民一一握手,甚至也有路過鄉親加入共騎行列。這場掃街雖不若過往選舉車隊大鳴旗鼓引人注目,卻也得到許多民眾正面回應,肯定年輕的蔡沐霖發想如此親民又能宣揚政見的競選方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