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蔣萬安晴光市場同場拜票 潘孟安送屏東香蕉樂當最新農友

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4日在屏東縣長潘孟安的陪同下前往晴光夜市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14 日晚間在晴光夜市,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蔣萬安狹路相逢,雖然隊伍一個轉彎,兩人並沒有真正面對面,但跟隨吳怡農的隊伍明顯人數較多,一度激情高喊「吳怡農凍蒜!」要喊給逐漸走遠的蔣萬安聽。

屏東縣長潘孟安前來幫吳怡農助陣,開心在外套上別上「農」徽章,成為最新的一位農友,潘孟安特地帶來屏東的農產品香蕉做為禮物,慰勞吳怡農團隊的辛勞,吳怡農則貼心分送給在場民眾,引起一陣搶奪,甚至香蕉頭都被一位阿姨熱情帶走,因為吳潘兩人摸過。

排隊想與吳怡農合照的民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平安當選之後,你要跟屏東交心!」潘孟安也送上給屏東在地長者的平安符給吳怡農。

潘孟安為今年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縣市首長,吳怡農對於潘孟安前來加持選情,感到非常榮幸。「縣長是真正的農友,不是吳怡農的農。」吳怡農強調在潘孟安的努力下,台灣香蕉外銷到日本等世界各國,過去三屆立委任內,認真謙卑的態度,更是他學習的榜樣,希望以後進入國會,也能是潘孟安這樣優秀的立委。

民眾與蔣萬安合照。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