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筒香嘉智挑戰MLB 2年1200萬美元落腳光芒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ぽこ太郎 [CC BY-SA 4.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4.0)]

日本職棒橫濱 DeNA 隊 28 歲外野手筒香嘉智透過入札(競標)制度挑戰明年球季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媒稱他與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達成 2 年總額 1200 萬美元合約共識。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待下週筒香健康檢查確認沒有問題後,雙方就會正式簽約並舉行加盟記者會。

根據大聯盟官方網站,筒香與光芒隊的合約是 2 年總額 1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 億 6200 萬元)。光芒隊與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效力的洋基隊同屬美國聯盟東區,本球季名列第 2 ,下季有望看到這對日籍投打正面對決。

筒香 2016 年拿下日職全壘打王及打點王,日職通算打擊率 2 成 85 ,共敲出 205 支全壘打及 613 分打點。本季成績為 29 支全壘打及 79 分打點。

日媒Full-Count報導,光芒隊預計將支付筒香老東家、橫濱DeNA隊 240 萬美元入札金。

日媒Baseball Channel報導,過去曾打過光芒隊的日本選手包括 2005 年的野茂英雄、 2006 到 2008 年的岩村明憲,以及 2012 年的松井秀喜。

筒香日前談到為何想挑戰大聯盟時說,過去從電視上看到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與洋基隊總經理特別顧問松井秀喜在大聯盟活躍的樣子,讓他對大聯盟的憧憬越來越強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