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你真的很韓國瑜!」小英競辦怒轟張善政性別歧視

小英發言人立委林靜儀、議員簡舒培議員以及顏若芳三位女性 13 日聯手砲轟張善政,批其各種歧視、失言,要求他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 小英連任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的心」,小英發言人立委林靜儀、議員簡舒培議員以及顏若芳三位女性 13 日聯手砲轟張善政,批其各種歧視、失言,要求他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

簡舒培質疑,韓國瑜是否真的是超強的病毒,將原先文質彬彬的張善政變成現在如此口不擇言、充滿歧視簡直判若兩人。難怪現在網路上有一句話「近朱者赤、近韓者歧視」。簡舒培指出,張善政面對年輕人挺韓比例低,竟說「年輕人沒出社會覺得嗆中很爽」,難道是把年輕人都當作沒有腦袋,不會分析時事,不關心世界嗎?再者,他還詛咒蘇貞昌院長再進醫院。

簡舒培不滿,張善政說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的心」那麼難道沒有生育過小孩的男性,就不知道生育的辛苦?這不僅是對女性的歧視,也是對這些男性的歧視。

「治理國家、有沒有同理心用的是腦袋!」林靜儀批,請韓張不要再用生理資格論來認定一個人能不能治理國家。反觀韓國瑜的言論只有屁眼、痔瘡、陪睡、蓋棉被等內容,他要拜託韓張好好用一下他們的腦袋,而不是只有生殖器。

林靜儀補充,2017 年開始蔡英文政府推動了「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方案」,藉由家長及政府共同合作的儲蓄機制,協助弱勢兒童及少年累積未來教育及生涯發展的基金,讓他們有接受高等教育或職業訓練、創業等人力投資的機會,不再陷入低學歷、低技術、低社會參與等貧窮代間循環的問題;蔡政府也取消了弱勢者或弱勢家庭的健保鎖卡,讓弱勢者在台灣不會因為窮或暫時的經濟困難而不能就醫;民進黨多數的立法院前兩週也三讀通過大學法,讓新住民以特種考生身分用原母國學歷報考台灣的大學,凸顯民進黨是從各種層面關懷弱勢族群、孩子以及新住民,很遺憾國民黨卻只用生育的角度看待,除了歧視還是歧視、除了落伍還是落伍。

「張善政先生,你真的很韓國瑜!」顏若芳表示,要再次呼籲韓張對於女性不應該有任何標籤,穿裙子也能做好三軍統帥,也能做好社會防護網,同理心不該用生理功能來區分,請張善政不只是要收回言論,還得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顏若芳重申,收回與道歉是不同的,傷害他人遭受輿論撻伐,才說要收回,以為是在傳LINE?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面對失言是這樣的態度?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