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共同抗中保台 「民進黨全力支持!」卓榮泰陪林昶佐掃南機場夜市

12晚間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親自陪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掃街拜票,並宣告民進黨將與林昶佐有更高度的合作關係。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 12 日晚間至南機場夜市,陪同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掃街拜票。強調在抗中保台的基礎下,民進黨將提高與林昶佐的合作,要全力把中正萬華繼續守下來。

卓榮泰表示,過去幾年林昶佐與民進黨在很多重要法案、政策,都互相溝通、理解,有許多互相支持的經驗。基於這樣的合作關係,民進黨希望林昶佐能繼續代表「抗中保台大聯盟」,繼續連任中正萬華的國會議員。先前民進黨已有不少議員陸續陪林昶佐一起掃街,今天他親自來,就是要宣告民進黨將與林昶佐有更高度的合作關係。

卓榮泰陪林昶佐至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卓榮泰說,大家都說台北市是民進黨困難的選區,但至少既有的士林北投、大同、中正萬華這三個選區,都是衛冕區,林昶佐是堅強的衛冕者,他能守住這樣的防線,民進黨才能做其他選區的開發。卓榮泰強調,林昶佐過去的努力,民進黨都關注也看在眼裡,相信他的連任有非常大的希望,但也絕對不能有任何一點閃失。

林昶佐表示,他與民進黨的合作是為了台灣的人民謀福利。中正萬華雖然過去長期被視為國民黨的優勢區,但過去四年,他有最好的成績、一再得到優秀立委獎的肯定,更有最紮實的在地服務、也在中央幫忙爭取最好的福利,足以讓選民繼續把希望託付給他。他也相信,自己最後一定會得到選戰的勝利。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