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開唯績百科:和家人朋友聊政績的好幫手

圖片來源:截自 2020 台灣要贏|蔡英文總統連任官方網站

昨天有朋友告訴我,蔡英文的競選官網有了新功能!唯績百科上線啦!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夠跟自己的親朋好友拉票,想告訴他們,蔡英文這幾年做了哪些事情。可是,之前這些資料多累積在蔡英文的臉書上,沒有有系統的彙整,有時候要找個朋友可能感興趣,或是家人有感的政策,就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來查找資料。

在競辦朋友的努力之下,他們把這三年以來的政府政績都整理成一個一個的單元,加上標籤,把政策內容寫得更好消化、更好懂,讓這些政績成為可以搜尋的單位

然後,就做出了這個「唯績百科」。

請大家點選政策/政績 → 唯績百科,這邊就會跳出唯績百科的搜尋介面。

這個介面讓大家方便地以你自己的年齡、性別、家庭組成、經濟狀況,以及關心的議題,搜尋相關的政策、政績。

這些政策政績除了有簡短描述跟圖卡可以下載外,也能方便地分享到 LINE 上面。

大家除了可以找找這幾年來與自己相關的政策政績之外,如果有想要說服的親朋好友,也可以輸入他們的條件和關心的議題,用這些政績來跟他們聊天,讓他們感受到這幾年政府的成績。

大家趕快一起去試試看吧!
https://iing.tw/achievements-for-you

也歡迎大家幫忙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來查查這三年來他們身邊的改變!

圖片來源:截自 林雨蒼 臉書

原文出自林雨蒼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