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消息面沒太大波動 新台幣續盤整微貶0.2分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IX1861

雖然英國國會大選在即,不過市場預料競選結果可能仍有利於執政的保守黨,因此消息面沒有太大波動,連帶新台幣匯率變動不大,新台幣兌美元今天以 30.505 元作收,貶 0.2 分,盤整情況持續。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 30.510 元,最高 30.468 元、最低 30.515 元。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為 12.06 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台幣已經在 30.500 元上下盤整好一陣子,由於缺少新題材,加上年底市場趨於保守,因此情形恐怕持續。

外匯交易員表示,由於英國即將在台灣時間 12 日下午到 13 日上午舉行國會大選,如果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可能會成為市場上的新題材,進而牽動匯市變化。不過交易員也坦言,按照目前情形,執政的保守黨可能仍會按照市場預估贏得選舉,因此對於市場的影響有限。

至於即將到來的 12 月 15 日,美國對中國加徵關稅一事的進展,目前市場都在等待。外匯交易員指出,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個重大的消息題材,如果屆時並沒有什麼出乎意料的結果,新台幣大概就會在盤整的情形下跨過 2019 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