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表態2024身體好就選總統 台灣基進批穿越時空打臉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 日)在節目中表示,「若身體夠好、沒意外的話,會角逐 2024 總統」,並說台北市長卸任後才能專心選,會朝準備方向前進,其他交給天決定。對於外界疑問「為何不選 2020 總統?」,柯文哲說,「若選上還是有問題,立法院 0 席,你怎麼運作?」

對此,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酸,2015 年的柯文哲已穿越時空打臉四年後的自己,2015 年 1 月 27 日柯在接受鄭弘儀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專訪時,就早已表示做市長「第一任不要想第二任,做第二任不要想總統,否則誰都不敢得罪,什麼事都做不好」。顏銘緯強調,社會大眾要提醒柯市長,因為你正在成為自己過去「最痛恨的政治人物」。

顏銘緯痛批,柯在今年組台民黨擔任黨主席,從來就不是以政治理念與核心價值為號召,而是主打「藍綠一樣爛」來吸選票,最大的目的就是延續自身政治生命,更把許多台民黨立委候選人拖下水,成為鞏固柯勢力下的犧牲品。

顏銘緯嘆,柯文哲和韓國瑜的致命傷就是言行價值禁不起檢驗,說過的話不承認、白紙黑字做不到,若 2024 年再度參選,將會是台灣的鬧劇重演。台灣基進籲柯文哲三思,因為其絕非角逐總統的好人選。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