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嗆沒有核心價值 館長反嗆葉毓蘭「你去看,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國民黨失望的」【影】

圖片來源:截自館長youtube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向來有話直說、言詞犀利的「館長」陳之漢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嗆「館長你ㄧ下支持韓,ㄧ下反韓,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對此,館長則透過直播回應,「你(葉毓蘭)可以去看,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你們還有臉講中華民國,你們的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吧!」

葉毓蘭 9 日在臉書抨擊館長表示「今年四月,館長陳之漢還在直播中大罵:「民進黨是假台獨真貪汙的台獨狗!」但是沒多久就被蔡英文摸頭,立刻皇恩浩蕩,上了莒光日當老師、與三軍統帥同框,還差點成為國軍戰技的國師。這樣的榮寵,當然立刻獻表輸誠,連『腦袋空白』的淡水蔡依林,館長也可以陪同演出,還差點要去接受冊封擔任『我錯了大隊長』。沒有想到館長被摸頭後,學壞了,不像我過去認識的那個『挺中華民國」的漢子。』

對於葉毓蘭的批評,館長隔日也在 YouTube 直播一一回擊。館長表示,自己沒有一天改變立場,他的 Youtube 頻道都存有直播,「你(葉毓蘭)可以去看,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當初是韓國瑜找他幫忙,自己也是義務挺韓「沒有收半毛錢」,但韓國瑜上任後的所作所為,幾乎都打臉當初節目上自己所講過的話。

館長指出,韓國瑜當初承諾不會啟用貪官汙吏,結果上任後找來的內閣人選都有爭議,後來是因為社會觀感不佳,有些人才沒有用,但當時他還是挺韓的,卻因為在臉書批評此事被韓粉攻擊。再說共軍機繞台挑釁時,國民黨沒有人站出來講話,「為什麼國民黨不捍衛中華民國,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還有很多人笑我很笨、看不清楚事實」,反而是總統蔡英文站出來說要捍衛國家、捍衛主權。

館長表示,他在參與國軍《莒光園地》遇到蔡英文之前,就已經在直播上抨擊韓國瑜很多次了,韓國瑜在選前說會做好做滿,口口聲聲說不會落跑高雄,卻在表態是否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說「 Yes ,  I do 」,言行不一讓他十分憤怒。他因為「韓國瑜要選總統」向高雄民眾道歉,抱歉讓大家選上一位「落跑」、「不講信用」的市長,當韓國瑜在宣布「 Yes, I do 」後,他整個生氣了,但道歉又被韓粉攻擊,而此時他也還沒有遇見蔡英文。

館長說,他在直播中開始罵韓國瑜都還沒遇過蔡英文,之後才在國軍《莒光園地》遇到總統蔡英文,而且兩人只是剛好在軍中遇見,「蔡英文謝謝我捐東西給陸戰隊」,但部份媒體開始大肆亂寫抹黑,他才氣到邀請黃國昌一起發動 623 遊行,加上後續詹江村事件、同性婚姻事件、台南議員事件、羅智強事件、黃暐瀚事件等,幾乎都是國民黨在罵他。

館長痛斥,「我不是忽然轉變,而是你們(國民黨)一步一步把我推開的」,「我罵韓國瑜罵的沒有道理嗎,結果國民黨的人開始告我、弄我、名嘴罵我、議員罵我、告我,政論節目弄我」。 2008 年他罵民進黨也是罵的相當難聽,把蔡英文罵的跟狗兒子一樣,甚至還污辱過蔡英文她沒結婚怎麼會瞭解生小孩的痛苦,這些罵過的他全都承認,但當時只有段宜康出來罵他,民進黨沒有對他提告更沒有在節目上罵他。

館長說,後來他遇到蔡英文時問她:「總統不好意思,我之前這樣罵你你會不會生氣?」,蔡英文卻說,「當總統今天你不是第一個罵我,也不是最後一個」,館長說,頓時他覺得很羞愧,怎麼這個人胸襟這麼大。他後來因為軍機繞台,看到蔡英文出來強硬的表示「要捍衛我們的國家、捍衛主權」,他才發文表示「我現在開始有點喜歡蔡英文了」。

館長要葉毓蘭聽清楚他的核心價值是什麼,「我的核心價值就是自由、民主、平等,這在台灣是最有價值的東西,然而你們卻要摧毀。而葉毓蘭你支持港警,就是在支持威權中共,支持完全沒有人權的中共,你怎麼有臉問我的核心價值?香港人不是人嗎?你的核心價值又在哪裡?」講出來都自由民主平等,做出來都狗屁不通。

館長再拿婚姻舉例,婚前山盟海誓各種承諾,婚後在外亂搞,當初承諾的都做不到,也不能離婚,離婚就是不忠,就是沒有核心價值,「難道韓國瑜做不好,什麼都做不到,我們還要一直支持,不然就是沒有核心價值,你講那個什麼狗屁道理。政治人物上台後做不好,我們就要把他拉下台,我又不是共產黨,什麼都只能歌功頌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