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籲台派團結 民進黨留言回應:一起前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臉書留言截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時代力量臉書昨(10 日)貼出一張立法院「空椅」照,大罵支持立院停會兩週的民進黨「不做事還想拿選票」。台灣基進也在臉書上,用同一張照片回應,表示立法院的椅子「中共想要很久了」,呼籲台派選民不要分化,團結一致對抗中共代理人。民進黨也用官方粉專留言「基進民進,一起前進!」這次民進黨特地留言,也代表蔡英文先前的「好朋友說」不是場面話。

本月 8 日,蔡英文在陳柏惟烏日聯合競選總部開幕大會上,曾致詞表示「台灣基進是民進黨的好朋友」,並直言「政黨票要投給民進黨還是基進黨,選民自己決定。」今又以臉書留言「一起前進」,猜測民進黨已視台灣基進為盟友。

針對時代力量的貼文,台灣基進表示,可以理解一些大家曾以為是台派的夥伴,因為光譜的定位,為了爭取各類選民的支持,很辛苦的想做出戰績。

台灣基進表示,2016 大勝的蔡政府,面臨黨國、舊政治的頑強抵抗,中共的水又已經滲透,淹到鼻子的高度,再不團結過河,大家都會淹死。

台灣基進呼籲,面對中共的分化以及滲透,更需要團結與奮鬥。若大家都同意這一年來的亡國感,也同意最大目標是下架國民黨,這個時候,作為曾被視為台派的夥伴,是不是能與小英一起把槍口對外?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