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追平啦! 賴品妤拜票練出腹肌

民進黨新北七星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 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挑戰新北七星區立委的民進黨小將賴品妤 9 日深夜傳出好消息,民調支持度已與主要對手李永萍,差距不到 3%,連他自己都感到意外。此外,由於每天衝每天拼,本就身材苗條的他,因拼選舉又再消瘦了一圈,腹肌已明顯可見「該不會是因為我每天鞠躬拜票而長出來的吧!」

賴品妤表示,雖然真正投入選戰的時間比較倉促,但在這一個多月以來的努力下,支持率能在一個月內如此大幅度提升,想必鄉親都看得見他的努力,他也看到了鄉親對他的期待,將會更加珍惜握到的每一雙手,也會重視鄉親的每一句話。

民調中年輕族群對賴品妤的支持度相當高,但在長輩的部分還有努力的空間,賴品妤表示,也許長輩是還不認識他,或是不願表態支持,他將會在行程活動與政見主張,都更努力去補足。

賴品妤表示,民調能追到旗鼓相當,除了他個人的努力外,前輩的大力幫助、親朋好友的強力宣傳也都幫上很大的忙,而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在地鄉親的鼓勵和期許,鄉親迫不及待、想要改變的心情他都感受到了。

「我們台灣人民可以團結起來,打敗任何一個親中代言人!」賴品妤認為,這將是他擊敗李永萍的最大意義,因此台灣人民已經了解到香港局勢和面對的困境,更看清了中國國民黨從總統候選人、不分區名單,當然也包括李永萍,都是一連串的親中統戰勢力。

距投票日只剩 30 餘日,賴品妤宣告將繼續衝、繼續拚,讓願意信賴、支持他的朋友們越來越多,進到國會後他要把台灣守護好、把服務做到好、把蔡英文總統和執政團隊這四年打下的基礎顧得牢。

而日前有網友提供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過去的競選文宣,當時的競選口號「他年輕但不是新兵」、「最年輕的沙場老將」,父女兩人不但眼神非常神似,成為同黨不同世代的「最年輕老將」亦堪稱佳話。

賴勁麟當年參選的文宣品。
網友洪智坤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