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妒英才 美饒舌歌手Juice WRLD猝逝得年21

美國饒舌歌手 Juice WRLD。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

根據美國芝加哥當局,去年以單曲 Lucid Dreams 火速竄紅的美國饒舌歌手 Juice WRLD,今天凌晨在芝加哥一座機場突然癲癇發作倒地,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 21 歲。

伊利諾州庫克郡法醫辦公室(Cook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發言人證實原名為希金斯(Jarad Higgins)的Juice WRLD 身亡。預定明天進行驗屍。

警方告訴法新社,一名 21 歲男子在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從私人飛機下機後,發生緊急醫療狀況。

名人八卦新聞網站 TMZ 報導,希金斯癲癇發作。

Juice WRLD 的爆紅單曲 Lucid Dreams 於去年登上告示牌排行榜 100 首熱門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 )第二名,今年 3 月他發行的新專輯 Death Race for Love 占據告示牌 200 專輯排行榜冠軍。

他所屬的唱片公司新視鏡唱片(Interscope Records)在聲明中表示:「Juice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對全世界造成深遠影響。失去如此善良、與我們關係如此密切的人,令人不捨。」

Juice WRLD 死訊傳出不久後,Lucid Dreams 迅速重回 iTunes 美國區前 10 名排行榜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