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湖女神高嘉瑜、特戰男神吳怡農聯手拜票 內科上班族驚喜搶合照

9 日中午,港湖女神高嘉瑜,與特戰男神吳怡農兩位民進黨新生代立委候選人,聯手在選區交界處,攻佔內湖年輕上班族的選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9 日中午,港湖女神高嘉瑜,與特戰男神吳怡農兩位民進黨新生代立委候選人,聯手在選區交界處,攻佔內湖年輕上班族的選票。除了要代表年輕人在國會爭取居住正義、敢生敢養的未來生活,也強調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團結守護民主,尤其要下架吳斯懷,向中國說不。

高嘉瑜、吳怡農兩人的網路聲量皆相當高的候選人,前進內湖餐飲店聚集處,引起眾多午休用餐的年輕內科上班族相爭合照握手。高嘉瑜表示,大台北本來就是一個共同的生活圈,內湖與大直也其實相鄰,選民也在工作與生活之間穿梭,民進黨最近有多場兩地相鄰候選人共同掃街拜票的行動,展現的正是年輕人團結的新政治,未來也要在國會一起發揮戰鬥力。吳怡農表示,國會有 113 席,對關心的議題團隊合作來推動,「團結從今天開始」也是展現民進黨與其他政黨的不同之處。

吳怡農強調,不管是生育、健康、教育等議題,前提都是在國家安全上。香港過去六個月的奮鬥,正是在告訴台灣人,中國說的「一國兩制」是不可信任的謊言,台灣人民應該要警惕、並且積極守護國家民主,「香港沒有選擇,台灣有選擇」前 AIT 處長 Stephen M. Young 已經這樣提醒。

高嘉瑜與吳怡農向他們所挑戰的現任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與蔣萬安喊話,「站在台灣這一邊」應該不分藍綠,全民一起下架吳斯懷。

媒體揭吳怡農與蔣萬安的民調已經追到個位數,吳怡農回應,儘管現在數據表現是還有努力空間,但蔣萬安身為現任立委卻只拿得到四成左右的支持度,對他來說是很大的信心,剩下一個月,將繼續努力經營基層,讓選民了解政見理念,盼能求職成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