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恩狂砍30分 助老鷹122比107啄傷黃蜂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亞特蘭大老鷹今天作客夏洛特黃蜂,老鷹後衛楊恩拿下全場最高的 30 分,率球隊終場以 122 比 107 擊敗黃蜂。不過,這場勝利僅是老鷹近 13 場出賽的第 2 勝。

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於首節讀秒階段飆進一記三分球,幫助黃蜂以 27 比 24 取得領先。

比賽來到第 2 節,老鷹老將卡特(Vince Carter)個人單節挹注 7 分,幫助球隊取得短暫超前,但黃蜂攻勢不斷,半場打完老鷹仍以 51 比 53 落後。

下半場開賽沒多久,老鷹帕克(Jabari Parker)一記三分球助球隊取得領先,但就算老鷹第 3 節狂攻 37 分,仍擺脫不了黃蜂緊咬比數的能耐。雙方前 3 節你來我往互有領先,陷入鏖戰。

來到第 4 節,老鷹吹起反攻號角,更打出一波 19 比 8 攻勢,楊恩(Trae Young)末節個人砍進 14 分,率隊甩開黃蜂糾纏,幫助球隊終場以 122 比 107 拿下勝利。

老鷹帕克拿下 19 分、 7 籃板,板凳出發的卡特得 17 分,中鋒藍恩(Alex Len)也有 13 分、 10 籃板的「雙十」成績。黃蜂布里吉斯和華盛頓(PJ Washington)各拿下 20 分。

老鷹 6 勝 17 敗戰績,在東區排名第 13 ;黃蜂則以 9 勝 16 敗成績位居第 1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