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抽籤後韓國瑜拒回應問題 寧願唱跳發糖果

賴清德抽籤完成後步出中選會接受媒體聯訪五分鐘,而韓國瑜則以唱歌代替演說,唱歌結束後也不接受聯訪,開始向韓粉與媒體發送巧克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9 日)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陪同下,一起到中選會進行總統大選抽籤,抽到了 2 號,然而原定會後聯訪時間卻突然取消,韓國瑜只願在媒體鏡頭簡單講話,引發現場媒體不滿,與韓國瑜競選團隊有些爭執。

韓國瑜和張善政步出中選會後,先由司儀簡單誦出幾段和 2 號有關的吉祥話,接著韓國瑜牽起張善政的手,高唱自己臨時從《採紅菱》改編的歌曲《選總統》,「我們倆牽著手呀選總統,得呀台灣安全,得呀人民有錢!」

韓國瑜張善政一陣唱唱跳跳後,韓粉們一陣歡呼,韓國瑜決定自己再 cue 一次,又唱了一次《選總統》,最後一句「謝謝大家」就轉身準備離開,讓媒體一陣譁然,迅速圍上前希望韓國瑜回應問題,但韓國瑜刻意不理會媒體,自顧自地向一旁韓粉發送金莎巧克力,然後就踏進座車揚長而去。

韓國瑜和張善政兩人牽手高唱《選總統》。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