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uka Doncic連18場20分5籃板5助攻 平聯盟紀錄

圖片來源:Luka Doncic Twitter

NBA 達拉斯獨行俠的 Luka Doncic 今天繳出 26 分、 6 籃板、 9 助攻,個人連 18 場 20 分、 5 籃板、 5 助攻追平聯盟紀錄,助球隊 130 比 84 擊敗紐奧良鵜鶘,本季 3 場比賽贏對手達 40 分,創隊史新高。

美國職籃 NBA 獨行俠主場迎戰鵜鶘的比賽,成為屬於主場球星、球隊的一晚, Luka Doncic 連 18 場比賽有至少 20 分、 5 籃板、 5 助攻的成績,追平「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締造的聯盟紀錄。

在 Luka Doncic 今天追平紀錄之前,手握 6 枚冠軍戒指的喬丹,是在 NBA 和美國籃球聯盟(ABA)於 1970 年代合併以來,唯一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在此之前,另一個能有連 18 場比賽有至少 20 分、 5 籃板、 5 助攻成績的,是名人堂球星「大O」 Oscar Robertson 。

獨行俠今天在第 3 節打出 40 比 14 攻勢,成為今天能夠大勝的關鍵,他們今天獲勝,近 11 場比賽拿下 10 場勝利,目前戰績 16 勝 6 敗,僅次於 20 勝 3 敗的洛杉磯湖人,在西區排名第 2 ,而他們今天以 46 分的差距獲勝,是他們本季次佳的表現。

獨行俠先前曾以 48 分之差大勝金州勇士,也曾以 42 分之差擊敗克里夫蘭騎士,本季 3 度以 40 分以上差距拿下勝利,是隊史最佳成績。

獨行俠今天 6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 Luka Doncic 的 26 分最高,替補的 Boban Marjanovic 有 15 分、 16 籃板的「雙十」成績, Tim Hardaway Jr. 、 Jalen Brunson 都貢獻 14 分, Kristaps Porzingis 、 Seth Curry 分別進帳 13 分、 11 分。

鵜鶘則有 4 人得分達兩位數,以 J.J. Redick 的 15 分最高, Brandon Ingram 、 Jrue Holiday 都攻下 14 分, Jaxson Hayes 則是進帳 11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