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石晨廷威力盃冠軍戰3安教頭讚 想拚國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隊冠軍戰以 17 比 1 、 4 局擊敗高雄市隊奪冠,石晨廷 3 安 3 打點,是總教練王宜民心中的打擊 MVP;石晨廷去年就有選拔賽經驗,他也希望今年能當國手。

第 7 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今天在花蓮舉行,桃園市隊投打發揮,順利擊敗高雄市隊,抱回隊史威力盃第 4 冠、贏得百萬獎金,為目前賽會最多冠球隊,冠軍戰先發投手宋書桓是大會「最有價值球員」。

石晨廷冠軍戰單場 3 安, 2 局敲出二壘打, 3 局再敲二壘打, 4 局敲出個人單場第 3 安,再靠著隊友楊益全壘打跑回分數,今天總計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貢獻 3 分打點,打擊表現亮眼。

石晨廷此次賽會投打表現俱佳,也有美技守備,是教練王宜民心中的打擊 MVP,石晨廷 5 年級就跟著學長打全國國手選拔賽,大賽經驗豐富,心態也更為成熟。石晨廷表示,有全國選拔賽資歷,場上會發生什麼狀況更可以掌握。

石晨廷透露,其實今天賽前身體不太舒服,但隊友一直鼓勵,自己想辦法調整好心情,冠軍戰才可以有好的表現。

石晨廷投打都可以,守備位置內外兼修,可守二壘、游擊、外野,是球隊中的活棋。他表示,因為守游擊經驗比較多,相對來說更有自信, 6 年級希望可以拚國手資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