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受噴漆抗議影響 陳小春示愛宣布妻子懷孕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小春 STOP ANGRY 演唱會今晚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遇到遭噴漆抗議情事,演唱會延遲半小時,不過,陳小春賣力唱完 24 首歌曲,還在台上示愛家人,更宣布妻子應采兒懷第二胎。

陳小春巡迴演唱會 STOP ANGRY 台北站今晚在桃園龜山的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演唱會延後半小時舉行,陳小春在開場時先向歌迷道歉,他說因為安檢關係而延遲時間,他隨後也賣力演唱 24 首歌曲完成任務。

出道超過 30 年的香港藝人陳小春,今晚舉辦巡迴演唱會,但他因先前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中支持港府的立場,引起部分網友不滿。

晚上 7 時 50 分左右,國立體育大學門口出現 10 多名抗議群眾,他們舉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黑色旗幟,齊聲高喊「陳小春,自首」,表達對於陳小春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不滿。

還好演唱會未受影響,順利舉行,陳小春一開始就以歌曲「蠢蠢欲動」、「媽媽的話」、「黃豆」拉開序幕,在演唱完開場組曲後,陳小春在台上笑說:「終於來台北開演唱會了,並且表示要爽一下,心情很開心」;中場時,陳小春也幫一名死忠歌迷完成了求婚的大事,讓現場添增幸福氣氛。

期間,陳小春演唱「男人與公狗」,現場攝影機捕捉到陳小春太太應采兒及兒子,陳小春在台上告白,他愛家人,也表示謝謝老婆,陳小春說今天是兒子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感覺很溫馨。

陳小春在演唱會後段,演唱經典歌曲「獨家記憶」前,他說了一段感性地話,「先恭喜新人,也要恭喜我,謝謝老婆」,他表示因為應采兒已經懷上他們的第 2 胎,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是男生或女生,但今天剛好是 3 個月,陳小春在台上大喊,「謝謝我老婆」,對於第 2 個小孩將誕生,他感到興奮。

陳小春演唱會主辦單位晚間表示,觀眾大概坐滿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8 成,有將近 7500 人進場觀賞演唱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