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在府不只接見一個中國政委 王定宇:馬英九敢說不知道這個捐款?

圖片來源:取自王定宇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陸軍退役中將羅文山涉嫌收受中國政協委員許智明千萬元政治獻金,為前總統馬英九助選,遭到法院判刑二年半;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四海同心會官網也顯示,羅文山在二○○八年十二月廿三日還帶著許智明等人進入總統府,馬英九除接見外並一一合照,絲毫不避諱許智明具有中國政協委員身分的高度爭議。而該接見行程並未列入總統公開行程,顯然不希望接見過程曝光。

立法委員王定宇更在臉書 PO 文爆料指出,馬英九接見過的中國政協,不只許智明一個!「相片有新故事、不只一個中共政協委員、違法收受海外中共政治獻金、還在總統府說謝謝。」、「這份羅文山的判決書,其實已經揭露國民黨中常委、退役中將羅文山向中共政協許智明要錢,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還指定用途拿來為國民黨和馬英九刊競選廣告,然後還要求安排見馬英九,結果馬英九親自接待了中共政協委員。(判決書有刊載)」

王定宇強調,「在接見相片中,竟然意外地揭露更驚人的事情,就是馬英九左側,大家以為是陪賓的女性,她是黃紫玉 ,她也是中共政協委員,黃紫玉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身份,大家都不知道,就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理事,而這個組織的會長,就是中國人大政協主席汪洋,也是負責對台滲透統戰的中共首腦之一。」

王定宇指出,「這份判決書確定兩件事:第一、國民黨總統大選違法收(無論直接或間接)中共政協的海外政治獻金。第二、還把中共政協帶進總統府表達感謝意。」他質疑,「馬英九和當時的府方秘書長、副秘書長敢說不知道這個捐款嗎?」

前國民黨中常委羅文山違法收取中共政委許智明的政治獻金,檢方表示羅文山曾在民國 97 年、 99 年及 101 年間,共接受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許智明共 4 筆、約 1000 萬元,此筆政治獻金更指定用在刊登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報紙廣告,以支付許智明率團來台到總統府晉見當時總統馬英九的費用。此事發生時間在 2008 年,到 2019 年的當前,馬英九也確實於 2008 12 23 日接見「中共政協」許智明,並合照。不免讓人質疑,這期間國民黨究竟收受中國多少資金?而這恐怕不是特例而是「慣例」,檢方似乎更該徹底清查。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曾直接表明,若國民黨立委達到一定數量,將會提出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更直接在不分區名單中,將主張「統一」、赴中聽訓並向「中國」國歌致敬的退將吳斯懷放進安全名單第四名,對於親中態度已不如以往的遮掩,現在顯然是公開透明親中立場。試想,明年大選若是國民黨拿下勝利、立院過半,台灣將會處在什麼樣的危險狀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