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人LA連線發威 合砍70分擊退拓荒者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NBA 洛杉磯湖人兩大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聯手攻下 70 分,在客場以 136 比 113 輕取波特蘭拓荒者。

戴維斯本役繳出 39 分、 9 籃板、 3 阻攻、 2 抄截的全面數據。他光是在上半場就拿下 25 分,助湖人以 77 比 62 半場分差領先拓荒者,並且創下湖人本季最高半場得分紀錄。

詹姆斯則拿下 31 分、 8 助攻、 7 籃板,外加 4 計三分彈。在第三節,詹姆斯 80 秒內砍進 3 計三分球,助湖人以 95 比 77 大幅領先拓荒者。

除了詹眉連線,湖人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也從板凳出發拿下 15 分,中鋒麥吉(JaVale McGee)則有 13 分,共 7 投 6 中。

湖人本戰 136 分是本季新高,目前客場戰績是 11 勝 1 敗,以 20 勝 3 敗戰績位居西區龍頭,東區霸主密爾瓦基公鹿也是 20 勝 3 敗。

湖人最近連續 3 場客場比賽皆捷,對手包括丹佛金塊、猶他爵士與拓荒者。相較之下,拓荒者則在最近對上湖人的 4 場比賽中輸掉 3 場,目前以 9 勝 14 敗位居西區第 11 。

拓荒者本戰表現最佳的是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共拿下 29 分、 8 助攻、 7 籃板。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也有 17 分、 10 籃板、 3 抄截貢獻。

本戰一大焦點是拓荒者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詹姆斯同場對決。兩人是 2003 年同梯球星,一度有瑜亮之爭。

不過,安東尼逐年退化,本役只拿下 15 分,未能延續上週拿下西區最佳球員的好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