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高薪本土教頭洪一中 悍將盼進總冠軍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昨天宣布洪一中接任總教練,悍將領隊蔡承儒今天表示,富邦接手球隊後 3 年都沒進總冠軍賽,希望改進,期盼明年能夠達成目標,並透露洪一中的薪水將是史上最高。

富邦從 2017 年開始接手義大,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 11 月時有跟董事長開檢討會議,那時候覺得 3 年了都沒進總冠軍賽,想做一些改進,有提到說樂天買了Lamigo,洪總可能有機會,可接觸看看、徵詢看看。」

由於洪一中 11 月正在帶領世界 12 強台灣隊,當時悍將人資長陳昭如有先跟洪一中打招呼。蔡承儒指出,「先等他回台灣,跟樂天談過以後,再等他消息,上星期五就說可以見面談,星期日見面聊完後就滿順利的,也滿快的。」

洪一中昨天曾表示,富邦開了 3 年合約,是決定接下總教練的關鍵,蔡承儒說:「董事長有開權限最高到 3 年,所以在談的時候,想要展現最大誠意,讓他感受到,很希望他能夠來。」

薪水部分,蔡承儒表示不會公開,中職史上教練最高薪水紀錄是徐生明的 38 萬元,蔡承儒透露,洪一中的薪水在這個數字之上,等於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本土教頭。

蔡承儒說:「當然我覺得洪總過去的資歷、經驗、還有帶隊這些好的成績沒話說,所以我覺得能夠幫助球隊的事情,我們都盡量去爭取。」

富邦原總教練陳連宏、首席教練劉榮華、打擊教練陳該發、守備教練張家浩、跑壘教練林宗男,今年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聘。蔡承儒指出,教練團部份上星期和洪一中見面時,有稍微談過,「大概心中有一個藍圖,接下來還會再討論。」

至於原本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與富邦 3 年合約即將到期,蔡承儒說:「也還在討論中,因為時間來得滿快的,所以這幾個星期應該就會更密集做這些討論。」

對於明年目標,蔡承儒指出,每年一定都是進總冠軍賽、奪下總冠軍,「雖然過去 3 年都沒有拿到,但每年例行賽戰績都有在進步,只是都差一口氣,希望接下來能夠達到我們最終的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