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賓公布機密文件 控強生脫歐政見欺瞞選民

圖片來源:Boris Johnson Twitter

英國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今天揭露一份政府機密文件,內容顯示,首相強生達成的脫歐協議,將使得北愛爾蘭和英國本島之間存在海關檢查。柯賓表示,這正是強生誤導選民的證據。

強生(Boris Johnson)先前一再表示,按照他和歐洲聯盟(EU)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北愛爾蘭和英國本島間的貨物運輸將不需經過海關查驗。

但柯賓(Jeremy Corbyn)手握這份標示「正式,敏感」的文件顯示,在強生的協議下,英國脫歐後出口商須向海關申報北愛和英國本島間的貨物進出,且新關界將造成北愛爾蘭經濟「大亂」。

柯賓今天在倫敦發表演說指出:「這是鐵一般的證據,明確顯示強生有害的脫歐協議,將對我國大量地區造成怎樣的衝擊。」

英國 12 日將舉行國會大選,強生在選戰中的主要訴求是「搞定脫歐」。但柯賓批評強生的口號誤導選民,因為外洩的文件顯示,英國與北愛間將存在報關和安全檢查。他指控強生想讓英國選民在不知情之下投票。

強生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柯賓揭露的資訊則說:「我從未見過你們提及的文件。但這完全是胡說八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