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好大?藍委陳宜民對女警動手 打掉帽子再推下階梯【影】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立委聲稱要為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討公道」,日前先是賴士葆等人抬棺前往外交部抗議,並怒斥駐衛警「我立委大還是部長大」,今( 6 )是立院黨團又夥同黨籍議員再度前往外交部,不但爆發衝突,陳宜民更對站在一旁,什麼動作都沒有的女警動手,粗暴的舉動令人吒舌!

根據《UDN》的影片可以看到,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站在階梯上對一名手上沒有任何防衛工具,並且也沒有出手攔阻國民黨的女警大聲怒斥,陳宜民似乎越說越氣憤,居然就出手打掉女警帽子,接著更把女警推下階梯,畫面曝光引起譁然。這些開口閉口說要維護「公平正義」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竟然用如此粗暴的行為對待一個執勤的女警,社會大眾能夠認同嗎?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多名國民黨立委、議員、立委參選人今日前往外交部陳情抗議,遭外交部駐衛警察攔阻,雙方爆發推擠衝突,而就在雙方僵持時,有一名外交部同仁拍攝回報現場情況,曾銘宗、林德福見狀立刻上前質疑外交部同仁是「國安局派來的」,並抓住外交部同仁堅持要對方拿出識別證,遲遲不願意鬆手,令外交部人員手臂疼痛。

再從「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畫面也可看到,陳宜民對著站在一旁的一名女警不停質「妳哪個單位的?妳不是負責這個單位就滾出去!」。陳宜民看似越說火氣越大,不僅出手大力打掉女警帽子,更從樓梯上把女警推下,忽然來的粗暴舉動讓女警幾乎站不穩。

國民黨這場鬧劇,打著要「討公道」名義,刻意想轉移當時自家立委拿著中國假新聞開記者會抨擊我駐日辦事處焦點,更對「關西機場」案的幕後黑手,中國,一句話也不敢吭。藉由楊蕙如事件惡意連結民進黨,更動手打警察、外交官,這樣粗暴的民意代表,選民能接受嗎?社會不該譴責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