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營這些人也都「養卡神」?!20年好交情被起底 潘恆旭昔日暱稱「貴妃楊」今打落水狗

圖片來源: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卡神」楊蕙如因遭檢調單位起訴,藍營從裡到外使盡全力要將楊蕙如與民進黨劃上等號,紛紛挖出陳年舊照欲印證楊蕙如與綠營關係,韓國瑜的所謂空戰大將潘恆旭更是鬧大笑話,昨(5)晚臉書貼出照片,誣指幫陳其邁等人拍照的高姓幕僚是楊蕙如。事實上,潘恆旭與楊蕙如有著 20 年的好交情,潘恆旭打落水狗的行徑,也讓熟識他們兩人交情的友人直斥翻臉比翻書還快!

去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潘恆旭接掌觀光局,楊蕙如就曾在臉書上大讚潘恆旭「不得不說,韓國瑜有了小潘哥當觀光局長,從現在開始到 2020,各陣營皮要繃緊了。我認識小潘哥近 20 年,他不是一般政治圈的幕僚層級,他會玩的遊戲不是死腦袋的政治人想得出來的。」文末還說「天才下棋,各黨黨內外請繼續嚴陣以待。還在漿糊腦的就等死吧!」對潘恆旭的推崇不在話下。

圖片來源:截自楊蕙如臉書

再看潘恆旭臉書, 2017 年 7 月4 日 分享自己擔任製作人的節目「一起輕旅行」的 po 文,潘恆旭在自己節目邀請楊蕙如擔任評審,並稱「評審團陣容華麗」,潘恆旭貼文寫著「每天不跑步10公里,又要胖了!這次評審陣容豪華有戲!」而楊蕙如則留言表示「我又要胖了」,潘恆旭隨即標記楊蕙如回文,「你胖了就叫貴妃楊」。兩人一來一往互動熱絡。

同樣也是 2017 年 7 月4 日 PO文,潘恆旭臉書寫著「下雨天,冰淇淋菠蘿可頌天」,PO 文中的兩張照片,其中一張就是楊蕙如本人,楊蕙如還在底下留言「和師父吃飯 94 開心」,更直接表明大三就認識潘恆旭到現在,都快 20 年了,潘恆旭也接著留言回應「是」。熟識 20 年並長期都有往來互動的兩人,潘恆旭昨天竟還貼出誣指的照片,難道不是想趁楊蕙如落衰之際打落水狗嗎?更想帶風向連結與民進黨的關係,製造楊蕙如就是民進黨網軍的印象。

圖片來源: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世界第一等級的世界女網公開賽要來台灣,還可以掛名「台灣公開賽」!連柯文哲都補助、出席記者會、拍影片幫忙宣傳,還搶著第二年在台北辦。這種事,我幫忙爭取中油補助,被羅智強罵替卡神「圍事」,惡意連結說這個叫做「養卡神」!結果,羅智強的國民黨青年軍,也鎖定卡神,要邀請她入列;郝龍斌市府健康卡,也是卡神當代言人;周錫瑋也光顧過卡神;潘恆旭的節目,邀請她當評審,親暱的姐來姐去!我默默地當沙包,心想惡意的操作一定很瘋狂,講也沒有用,我再度匍匐前進,忍著當沙包!現在越來越清楚了吧!套藍營抹黑的邏輯來說:原來,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過!

管碧玲指出, 1. 楊蕙如這件事情不斷被惡意連結,政治操作,不斷傷及無辜。但是無論如何操作,都不能也不要迴避焦點 2. 關西機場事件 ,除了帶風向的中國網軍,第一時間在立法院、在媒體攻擊外交人員, 攻擊大阪辦事處 ,就是國民黨立委, 就是極少數的特定名嘴。這一點,無論是司法機關或是國際媒體的調查,都很清楚,不要轉移。 3. 如果楊蕙如真的指揮發那樣的文,我的譴責與痛心無分軒輊,她已經被起訴,我們支持、尊重司法辦理。所有無限上綱的選舉操作要適可而止。

國民黨試圖想瞥除自身在此案中,是除了中國以外,造成「關西機場」案的元兇之一,不斷利用楊蕙如「惡意連結」與民進黨之間的關係。口口聲聲的「公平正義」,恐怕只是爲了「選舉利益」,相信國民黨這樣「操作」,社會自有公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