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郁方包庇吳斯懷」文宣遭控抹黑 林昶佐:不會查立院公報「我來教你」

圖片來源:林昶佐競選文宣。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要奪回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席次的前立委林郁方 6 日舉行記者會,批林昶佐的選舉文宣把他和吳斯懷放在一起是「抹黑」,林昶佐則爆氣回應說,他對林郁方的質疑,不管是對外交國防的失職,或是長期怠於處理都更法令,都是來自立法院公報等公開資訊,誰都查得到,哪有什麼網軍。「如果林郁方當了快20年立委,還不會閱讀立法院公報,歡迎你來我的辦公室,我來教你。」

林昶佐先前發佈「外交國防讓他們來?」文宣,將林郁方、吳斯懷兩人的大頭照,強調「拒投林郁方,下架吳斯懷」。

林昶佐表示,過去林郁方近 20 年的立委任內,不光是吳斯懷,還有夏瀛洲、許歷農這些退役將領,坐領台灣優渥的國家待遇,卻一個個跑去中國跟共產黨唱和,做著跟吳斯懷一樣的行為,但林郁方假裝沒看到、不譴責,也不修法嚴懲,這就是他所說的包庇、縱容。

林昶佐認為,直到他進入立院,力推《國家安全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後》,這些行為遭到嚴重限制,今年中國黨政軍的相關慶典才沒再傳出退役將領跑去中國「朝貢」的行為,這就是他與林郁方的不同之處。再者,林郁方在記者會上,仍不譴責吳斯懷,還說「尊重」吳斯懷。

「林郁方就是任內在包庇這些媚共將領,下台也還在包庇。」林昶佐批。

林昶佐表示,文宣上說林郁方「五年立法提案掛蛋」,就是在立法院第三屆第一、第三、第五、第六會期,以及第五屆第五會期、第六屆第五、第六會期,以及第七屆第二、第八會期,加上第八屆第三會期,總共 10 個會期、合計 5 年內,林郁方都沒有提出任何法案。

「立法委員不立法提案,不是怠忽職守是什麼?」林昶佐更指出,林郁方在記者會上拿簽別人的法案來充數,就是明顯自己在心虛。林昶佐更批,林郁方不只是 5 年提案量掛 0,他的質詢率曾經低到只有 15%,曾被國會評鑑列為「待觀察」,是最後一名的立委。

「他現在到處亂掛布條說他關心都更、托育,但其實攤開立法院公報一看,他近 20 年任期內,根本沒有去過都更審議會質詢,也沒質詢過托育政策,全部掛 0。」

林昶佐更駁林郁方說在地政績都被他「割稻仔尾」的說法,表示自己這四年來,親力親為處理地方服務案件,和在地里長、議員通力合作,功勞是屬於這些盡心盡力在中央與地方崗位上的同仁們,一起努力讓選民很有感。

林昶佐以當地「萬華車站廣一廣二工程」為例,他安排在 11 月 14 日召集交通部與在地里長會勘,並列出包括一月底完成康定路截彎取直、設置紅綠燈降低事故、增設人行道、農曆年間增設停車場、三月底完成路型,公園與停車場工程同步進行來加速完工等八大訴求,要求交通部照辦。

而林郁方雖然發現他要處理這個問題,搶先在前一天辦會勘,但即便也找了相同的里長與公務機關,林郁方提出的要求以及會議結論竟然只有「盡量提早完工」,誰比較專業、誰真的能解決在地需求,應該是高下立判。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