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以小聯盟約重回遊騎兵 獲邀大聯盟春訓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曾在本季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黃暐傑,日前遭到德州遊騎兵隊不換約,不過球隊今天宣布,用小聯盟約將黃暐傑簽回,並邀請參與明年大聯盟春訓,得以延續美國職棒生涯。

黃暐傑於 3 日大聯盟換約期限最後一天與另一名右投吉伯特(Ian Gibaut)遭到遊騎兵隊不換約,被移出 40 人名單,不過當時美國媒體就曾預測,遊騎兵會用小聯盟合約將他簽回。

遊騎兵隊今天在官網宣布,以小聯盟合約將黃暐傑、捕手西福(Nick Ciuffo)、外野手瑞夫史奈德(Rob Refsnyder)簽下,並邀請參與明年大聯盟春訓,讓黃暐傑再度回到遊騎兵隊,延續美職生涯。

黃暐傑自 2015 年開始效力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去年被交易到遊騎兵隊,今年 4 月首度升上大聯盟,為台灣第 15 人登上大聯盟,總計在大聯盟出賽 4 場,防禦率 3.18 ;在 3 A則是出賽 18 場,拿下 1 勝 2 敗,防禦率 6.1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