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年度東山再起獎 卡拉斯柯與唐納森雀屏中選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今天宣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柯和亞特蘭大勇士三壘手唐納森,榮獲美國聯盟與國家聯盟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

收下美聯東山再起獎的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 6 月初被診斷罹患慢性骨髓性白血病,進入傷兵名單展開 3 個月的治療,並於 9 月回到印地安人球隊,以後援投手身分重返投手丘。

出身委內瑞拉的 32 歲卡拉斯柯,先前已獲得克勒門特獎(Roberto Clemente Award),表揚他在球場上和球場以外的表現。

唐納森(Josh Donaldson)則拿下國聯東山再起獎,他 2018 年分別待在多倫多藍鳥及印地安人,因傷僅出賽 52 場,今年轉戰勇士後,表現出色亮眼。

奪下 2015 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唐納森,今年繳出 37 轟、 94 分打點的成績。他成為連續第 2 年獲得國聯東山再起獎的勇士隊球員,去年這個獎項由左投范特斯(Jonny Venters)拿下。

由大聯盟 30 隊隨隊記者挑選得主的東山再起獎,通常選出曾陷入低潮,之後又有出色表現的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