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備戰 呂政儒霸氣要阻止各隊奪冠

呂政儒(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將分上、下半季進行,各隊將目標瞄準冠軍,裕隆納智捷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今天豪氣喊出,新球季目標就是阻斷各隊奪冠目標。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 12 月 14 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新球季共有台灣啤酒、桃園璞園建築、裕隆納智捷、九太科技與台灣銀行等 5 隊參賽,這次打破過去例行賽單一球季,將採上、下半球季進行,且斥資引進全 新 FIBA 認證木質地板。

台啤上季總冠軍賽輸給富邦勇士,新球季捲土重來,蔣淯安表示,球隊備戰狀況還不錯,鬥志高昂,且期待 12 月 14 日開幕戰在球迷面前,打出不一樣團隊合作模式,上季爭冠失利,新球季希望能拿到總冠軍。

面對各隊在記者會上展現贏球、奪冠企圖心,呂政儒喊話:「我的目標就是阻斷他們目標。」

裕隆今年網羅簡浩、林宜輝等好手加入,呂政儒表示,過去在其他比賽就曾搭配過,磨合上不會有太大問題,其中林宜輝更是從高中時期認識至今,他開心地說:「終於跟我同一隊,不用再想對戰到他時,要怎麼防守他。」

九太科技在新球季開打前戰力調整,除了老將陳靖寰開季前退休外,球團也決定撤換洋將加拉米普爾(Aaron Geramipoor),僅留下首屆 SBL 洋將選秀狀元塞森(Franklin Session)。總教練劉嘉發表示,上週跟台啤比賽,「對抗性還是有落差」,目前已鎖定新洋將人選,希望最快 7 日熱身賽能到。

SBL 上半季從 12 月 14 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9 日止,下半季將於 2020 年 3 月 7 日至 4 月 12 日舉行,例行賽除了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外,還將前往桃園巨蛋、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彰化縣立體育館、高雄巨蛋等場地,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則將移師新北市新莊籃球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