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恕我專欄》紅藍白宣傳機器傾巢而出,要對抗國共真的很艱苦。

圖片來源:恕我無法支持臉書

宣傳募資計畫之前,還是要先講正事。上週爆發共諜案,昨天撲馬老師上館長直播談中國滲透,今天自由頭版是「大師鏈」如何吸納前國安高層投共,此間發生韓國瑜砂石場、楊蕙如網軍,甚至是兒盟的事情,紅藍白宣傳機器傾巢而出,僅憑綠營與民間義勇軍要對抗國共,真的很艱苦。

選民還在選舉的情緒之中,第一線人員已經在面對「白熱化」的共產黨侵略戰爭,加上選後還會有一波內戰,更別提如果開票結果不好,到時可不只資訊戰而已。唉,事情真的很多,我們一件一件談。

一、中國滲透

最受矚目的共諜案其實後面很難追查,一方面人在澳洲,另一方面很多事不會立即公開,筆者先前提過,此案光是咬出向心就值了,但向心現在也已經被切割。台灣這邊想保住向心的小命,可是目前還沒有更多線索,只能先追到向心跟國防體系的關係。相關分析請看王立第二戰研所這篇文

共諜案之外,不同情報網也開始披露錯綜復雜的的中國滲透案例。urAD 跟向心是一個,近期爆出的滲透相關報導還有:

  1. 連家支持的「大師鏈」吸引國安人員投共
  2. 退將「羅文山」吸收軍事人員,背後金主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許明智
  3. 郁慕明的新黨與「國際脈絡公司」如何進行校園統戰
  4. 村里長「基層聯盟」與中共對台系統對接
  5. 「陳柏光」與中華民族「致公黨」的地方滲透
  6. 蘇啟誠-楊蕙如案背後的紅藍白資訊攻擊

⋯⋯案例太多,實在罄竹難書。有興趣的讀者,或者說有志於守護台灣的同胞們,除了自己爬資料以外,也可以參考撲馬老師推薦過的「台灣講義」網站,這個網站揭露大量的中國滲透情資,而且是消化過、面向一般大眾的,請大家閱讀後廣傳,功德無量。

以下針對第5、6點繼續說明。

二、致公黨

撲馬老師在館長直播中有提到致公體系,但絕大多數觀眾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台灣的「致公黨」系出洪門,洪門在美、中、台都有分支,中國與台灣的末流最後基本上被中共吸收。台灣這個致公黨不但在基層佈樁,甚至在金門跟國民黨爭權(台灣講義有相關內容,請參考),而且他們有個很有名的最高顧問,叫做張善政。

張善政一句「大家可以去投民眾黨」,表面上是國民黨各系統對吳敦義「赤化不分區」的不滿,實則吳敦義權力有限,韓國瑜和黃復興黨部推出的人選幾乎壟斷了名單,張善政與背後的致公體系沒有分贓到,因此心懷怨懟。張善政最近組成副總統競辦,也是撕破臉的徵兆之一,即使黨權搶不贏,也打算趁選前多多佈局。其他體系的人馬不是另有管道,就是利用郭董入股親民黨、台民黨的機會,打算另立中央。

目前政論節目至多點到選後的黨主席之爭,大談韓國瑜謝龍介想要競逐黨權,卻還沒辦法細究郭台銘的動向,乃至連戰、馬英九、張善政的動向。其實張善政跟致公黨陳柏光檯面下頗有互動,國民黨金門前主委林芳璇是反共的,但今年換上的新主委石兆瑉卻是致公黨好朋友,背後還牽扯到上次選縣長的楊鎮浯、陳福海之爭⋯⋯。

講到這裡,各位必須理解到,中共對台系統不是只有一個,光是聯參、統戰部、國台辦這三個體系,下線之間也會為了爭餅吃而互打。買辦之間互打,也跟傳統正藍互打,背後用基金會、兄弟會、海外單位、企業董事等管道環環相扣相鬥,不要以為很好笑,這之間犧牲的都是台灣主權。

三、蘇啟誠-楊蕙如案

前面概略提一下紅色滲透,接下來講綠營跟紅藍白的攻防。共諜案出來以後,黃國昌先後弄出養雞場跟砂石場,台派有些人陰謀論認為黃國昌每次都出來轉移焦點,殊不知國昌老師這塊是英雄主義太重,楊蕙如案爆出來,才知道什麼叫鋪天蓋地。

楊蕙如案會爆出來,其實有各方網軍利益跟私怨的糾葛,中時聯合等統媒、紅藍白水軍、小聖蚊這類側翼、國民黨為首的統派政黨,通通傾巢而出。儘管民進黨否認楊蕙如是網軍,但楊確實是我們護主權一方的盟友,所以不得不左支右絀的面對。

也許讀者想問楊背後是什麼,其實這類戰鬥人員多半隸屬政黨之外對抗國共的民間單位,至於是哪些體系在支持,這都是不能曝光的,否則就會讓國共稱心如意。這也是為什麼紅藍白的宣傳體系要傾力攻擊楊蕙如,其實就是資訊戰的短兵相接,以及針對重要人員的社會性抹殺。

所有談楊蕙如案卻不提關西機場事件的人,基本上都別有居心。捲入蘇啟誠的關西機場事件,大家一定都不會忘記國共是如何製造「中國使館接送」等假新聞,抹黑台灣政府的管理能力。最遺憾的是,筆者一直到很晚才從特殊管道證實,最源頭的 ptt 造謠者是藍營的公關公司,但也不能挽回一條人命,看著紅藍白拿著 idcc 拼命圍攻,也只能嘆息。

為了抵銷共諜案的衝擊,國共拿出「綠網軍」議題拚老命在打。寫這篇文的前幾小時,筆者才得知中時體系準備這題超過一週,難怪後面連一些小型目標也拿出來打(例如 Emmy Hu 或應許社團等等)。

資訊戰的核心就是影響輿論與意識形態,其間就是在考驗選民的記憶力與判斷力。奈何紅、藍、白對手的財力沒有上限,恥度沒有下限。

當然,柯文哲的部分還包含大量私仇就是了。2014 年柯曾經借助楊蕙如在內的大批人員打選戰,後來因為柯的私德與帳目問題,許多人都與他翻臉,這屬於選舉的黑暗面,不適合讓公眾知道細節。至於張善政說楊蕙如曾經開價 500 萬,這有一半以上是說謊,因為韓陣營當時是主動透過潘恆旭接觸多家公關公司,500 萬只不過是一個月的流量費而已。

幫大家複習一下,朱學恆選後光是發雞排就花了上百萬,今天韓陣營與藍營業者還有臉來抹黑拒絕他們的業者,當真無恥。

四、其他

唉,其實還有太多事講不完,像是兒盟會爆出醜聞,跟理事長是韓國瑜顧問團的馮燕有關。馮燕不但是韓國瑜人馬,之前還是馬英九的政委,其夫更是藍營高層。選舉本來就很殘酷,更何況現在我們面對的不只是國內選舉,而是國與國之間的戰爭。接下來,親綠的 NPO 組織也會遭受攻擊,我們只能盡力讓無辜的人員保持平安。

大外宣、民間紅色滲透是全球性的侵略行動,而台灣幸也不幸作為民主自由陣營的最前線,飽受最多攻擊。這篇文點出一些事情,是為了讓讀者知道,水面下到底有多少事情在運作,而我方陣營要對抗國共進逼有多麼困難。許多單位都在自己分內做事,但我們需要更多支援。

選舉年當然要請各位勇於提供政治獻金給喜歡的候選人與政黨,但除此之外,平時的準備與應戰重要性不亞於選舉。讀到這邊,如果認同我們、想提供一點補給的話,請各位贊助「恕我無法支持」的募資計畫。就算只是少少的民間募資,也有助於增添未來的戰力。

每月來點「政」能量|一起用政治知識來改變台灣!

募資計畫寫得比較歡樂啦,粉專也會盡量在嚴肅中保持輕鬆,除了寫粉專、做更多傳播資訊,實際上做的工作就是前面講的調查研究與情報對抗,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原文出自恕我無法支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