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敘利亞政府軍強攻反抗勢力最後堡壘 近百人身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說,敘利亞政府部隊和武裝團體今天在反抗軍據守的最後堡壘伊德利布省(Idlib)邊緣激烈交戰,兩天的衝突中有 96 人身亡。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說,俄羅斯斡旋的停火協定在 8 月底生效後,在聖戰士掌控的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周圍,從 11 月 30 日至今爆發的戰事最為致命。

總部位於英國的觀察組織說:「今天拂曉開始,在伊德利布省東南方鄉間好幾個地方發生戰鬥。」

觀察組織說,在過去 48 小時有 51 名政府軍身亡,反政府軍有 45 人喪生,包括 31 名聖戰士。

敘利亞政府不常透露傷亡數字。

包括許多在敘利亞 8 年戰事中流離失所的民眾在內,伊德利布省擁有約 300 萬人口,這個地區主要由前蓋達組織(Al-Qaeda)的附屬組織所控制。

伊德利布省是反對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叛軍最後據點之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