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網路影片指稱假農民 雲林花生農將提告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會中在網路上被指為假農民、真黨工的花生農民廖金土除拿出耕作文件證明自己是真農民,也將針對製作假影片及散播假訊息者提誹謗告訴。

對此,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透過媒體群組指出,花生之亂是民進黨政府決標進口時間政策錯誤造成的。廖金土隱瞞黨職身分,只說自己是農民,這就是黨政不分,網路影片所討論的是真消息,揭發民進黨的黨政不分行為。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花生價格紛爭時,當時廖金土以花生農民身分接受媒體聯合採訪。近日網路出現一則影片,指稱廖金土實為民進黨工、非農民,受訪內容是假訊息。

廖金土今天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律師李建忠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今年花生出售單據、農作物種植申報登記等文件,佐證自己是真農民。

廖金土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農保 30 多年,目前耕種 1 甲地,對自己農民身分感到驕傲,從沒想過會被人指為假農民,這是對他的工作與人格最大傷害。

廖丁賜指出,廖金土的兒子多年前車禍受傷,為了負擔醫療費用,廖金土趁農閒時打零工增加收入,黨部聘廖金土擔任組長支付薪水,希望有心人停止打壓農民與農業的不當舉措。

李建忠表示,廖金土所提供的資料可佐證具農民身分,媒體依據廖金土的親身經驗做出報導,網路卻流傳廖金土非花生農民,這並非事實,已構成誹謗罪,收集相關資料今天將提出告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