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輔選 允諾蔡其昌當選後雙其淋合體獻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輔選, 2 人因曾合唱歌曲,有政壇「雙其淋」之稱,陳其邁允諾,他會練好歌曲,等蔡其昌當選後, 2 人再次合體獻唱。

重感冒的陳其邁今天到台中市清水區為蔡其昌輔選,出席「楊典忠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成立大會」,蔡其昌一早行程滿檔,連跑多個行程後,最後一刻趕抵現場和陳其邁合體。

陳其邁表示,很羨慕蔡其昌是天生好歌喉,不像他後天很認真練習,歌聲依然無法入耳,現在蔡其昌準備選舉,他就專心練歌,他會練好歌曲等蔡其昌當選後, 2 人再度合體獻唱。

陳其邁大力推薦蔡其昌指出,蔡其昌除問政認真,也爭取許多地方建設,他是立法院年輕一代的立委中公認人緣最好、協調能力最強,拜託大家支持蔡其昌。

台中市立委第 1 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參選人蔡其昌表示,選舉期間地方仍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他每天都在處理,陳其邁努力練歌,他也會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多年來他陪伴鄉親解決問題,一路走來的軌跡,民眾都看得到,相信選民會挺會做事的人。

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表示,蔡其昌早上還在地方會勘,中午又出現在立法院主持院會,蔡其昌常說,「中央經費我來爭取、地方配合款與執行進度由你掌握,中央地方合作無間才能把海線建設工作做好」,呼籲選民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